破碎的陨落神明

我是一个没有夏天的陨落神明,但我拥有一整个等待你的冬日

惊封观影体1

  在异端管理局门口,方点带着众人出去寻找白六的痕迹。


  “方队,你确定是这里吗?”喻芙问道。


  “当然了!”方点肯定地回答,“那个,你叫……那个,陆驿站?”


  “在!!”陆驿站声音坚定,随时准备赴死的那种。方点笑了笑:“别紧张,一会我们把白六的老巢一锅端了!”


  ……方队,您说的也太容易了吧!!


  吴瑞书叹了口气:“方队,不要这么……激动。”


  话刚说完,他们的方队一脚踏入,触发了某些东西。


  【滋……滋……】


  【欢迎光临本空间】


  【我是系统1076,我会带您,进入“游戏”】


  语毕,大家突然都出现在了一个幕布空间里面。一瞬间,空间里面又多出了许多人,认识的,不认识的……


  “方队好。”在旁边的唐二打礼貌问好。“方队好。”岑不明点了点头。方点应了一声:“好啊!”


  “卧槽。这他妈什么地方?”


  “这是哪里啊?”


  “啊,好多人……”


  嘈杂的声音充斥着,直到系统出声


  【大家好,我是系统1076,我将会带领大家,观看未来,回忆过去】


  “什么过去?”


  “未来?怎么……”


  ”系统??”喻芙脸色骤变,“不会是……白六?”


  方点颔首:“看前面。”


  大屏幕上空白一片,有什么好看的?


  “方队,这有什么……”吴瑞书问道,但没问完,系统就出声了。


  【检测到正十字审判军的敌意,以下是我的自我介绍。】


  【我是带大家看未来,忆过去的。大家有遗忘的过去以及希望的未来。】


  【在此期间,会随着剧情发展进行人物增加,但是主人物需要自我觉醒。】


  【阅读期间,会有弹幕进行提示等,但是如果有透露信息,那么就会进行屏蔽】


  【本系统以人格担保,绝对和白六没有任何关系,并且不会伤害到人的性命!】


  方点顿了顿:这系统……


  【同时,下面是本空间的守则,希望大家配合。】


  【1.播放过程不允许强制暂停,不允许打扰他人


  2.不允许在空间里打架斗殴,语言暴力


  3.允许各位提出问题,前提是范围允许


  4.一切透露信息的词汇都会被屏蔽】


  【希望大家,观看愉悦!】


  大家入座之后还在窃窃私语。


  牧四诚咬了咬嘴里的糖,向后躺去:“什么啊……”刘怀胆战心惊:“四哥……”


  刘佳仪微微挑眉:“空间啊……未来,过去。”


  木柯只是点了点头,随后假笑着对自己的父母说:“我也不清楚,看一下吧。”


  唐二打和苏恙在交流会不会和白六有关。


  【温馨提示:播放开始】


  【白柳醒来,他发现自己坐在一个车的后座上,车内部狭隘窄小,破旧的椅背上泛着逼真的烟味,车窗上滑落不成股的水流,能从玻璃上模糊地看到窗外细雨淅淅沥沥,天色昏沉,分不清是黄昏还是夜晚,他的鼻腔里还萦绕着一丝淡淡的,让他不适的咸鱼腥味。

他的面前有一个悬浮的面板,上面写着——【游戏须知】。

  白柳皱起眉来。这是哪里?他为什么在这里?这个面板又是什么东西?】


  画面上的人的面孔一出现,先是大家大喊:“白六!!!”这张脸,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再是弹幕袭来。


  【啊啊啊啊啊!!!看我看我!!】


  【呜呜,44!我的猴啊……】


  【小女巫!!!看我啊,好可爱,yyy】


  【上面的不要这么激动行吗?kk看我!我是你的狗啊!!!!】


  【/////的各位都忘记了……yyyy】


  (/////:流浪马戏团)


  【不要刀我,靴靴!】


  【二好可!居敏!!】


  众人:这弹幕……疯了?


  【咳咳,请继续观看……】


  【这个面板好像能感知他心中的疑惑,依次在上面显现出了答案。

你在一场致命的游戏中,而你之所以在这里是因为我们检测到你在失业之后爆发出了强烈的对金钱的欲望,触发了游戏的开启

随着面板上的字一个一个显现,白柳终于回想起了一些事情。

  是的,没错,他失业了。】


  异端处理局:……这……白六穷???他失业了??卧槽???


  【啊啊啊啊啊,柳柳子!!】


  【白柳!!天啦噜,柳柳怎么不在啊d(ŐдŐ๑)】


  【柳柳///呢!】


  (///:在守门)


  【日!不要刀我行吗。。。。】


  【yyyy,能在这里看见柳柳也很好啊!】


  【/////的各位应该是最想见到柳柳的吧!】


  (/////:流浪马戏团)


  【希望他们早点想起来!!】


  【我也是啊!!!】


  牧四诚翘着二郎腿:“屏蔽?这是什么啊……”


  刘佳仪看了一会弹幕,随后提出问题:“系统?”


  【滋……滋……叫我1076就行!怎么啦小……滋……刘佳仪小朋友?】


  刘佳怡:“……”这个系统有一种缺失脑干的美?


  刘佳仪深吸一口气:“有,你刚才不是说我们可以适当提出范围内的问题吗?”


  【是的。】


  “那,那个被屏蔽的/////是什么意思?”刘佳仪问道。


  【这……不属于……】


  方点出声了:“可是,那个小朋友应该是里面的主人公之一吧?她还这么小,了解范围太少了……”


  ……点姐,你怎么知道的???


  【方队……你为什么觉得小……刘佳仪小朋友是里面的人物?】


  “猜的。”方点郑重出声。


  ……日,神的女人!


  【……咳咳,根据方队和佳仪小朋友的要求,我做出了一个合理安排。我们会随着阅读进度进行一定的补充滴!】


  【不过目前,不可以透露!】


  刘佳仪点了点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女巫)


  【yyy,她都不记得了啊……】


  【勿cue!抱走///】


  【楼上那个,小心被某人诅咒下地狱!】


  【莫,行叭。】


  菲比和丹尼尔在一旁斗嘴,菲比日常祈求:“愿主保佑我的傻逼哥哥早点下地狱!”


  丹尼尔:“呵,你试试!”


  “来啊!!”


  “切!”


  行,起码这里的辛奇马尼们还算和谐友爱。


  【继续播放】


  【而他是一个对金钱有着强烈渴望的人,他从小到大都爱钱到不正常的地步,甚至被心理医生诊断为【金钱囤积症】的患者,医生告诫他,如果再不控制自己对金钱的欲望,他迟早会做出为了钱不要命的事情来。

有工作的时候,白柳每个月还有一定的固定收入可以勉强克制自己对金钱的渴望,但当他失去这份工作的时候,白柳陷入了一种无法自控的,甚至想要不顾一切地去囤积金钱的热切中。他的心理医生说,这是下岗社畜的正常心理状态,让他自己调节平缓一下,出去看看世界放松一下。

白柳听了只想冷笑,没有钱,出去只能看地狱不能看世界好吗。】


  众人:……日!这么社畜吗?


  陆驿站默默点头记下,认为这是线索。


  【啊啊啊啊啊啊啊,柳柳子!】


  【他也是为了//才会有欲望的啊!】


  (//:谢塔)


  【他才不是//!就算是,也是一个好//!】


  (//:邪神)


  木柯:“……”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滋……各位,为了大家观看愉悦,我会进行筛选,方便各位观看。】


  【下面请收看:流浪马戏团成员介绍!】


  


  

评论(70)

热度(32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